【“百日冲刺”在行动】学校开展毕业生就业与秋季征兵工作专项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与秋季征兵工作,6月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带领人武部、招就处、研究生院负责人,一线专项调研了9个学院毕业生就业与秋季征兵工作。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本科生和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人武部部长邵登辉主持会议。

会上,招就处副处长刘振杰、研究生院副院长付勇和人武部副部长项家春分别通报安排了毕业生就业、入伍报名情况及对策建议,参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就业与秋季征兵工作推进措施与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围绕新形势下毕业生就业与征兵工作的重点难点、对策举措进行了充分交流。

陆林对各学院在毕业生就业与征兵工作中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要吃透用好政策,带着“以学生为中心”和“国之大者”认识再发力,抓住最后关键时机,持续做好就业与征兵政策宣传、指导服务工作;要细化实化措施,面向重点群体,精准定向服务,充分发掘潜力,创新机制办法,做过细的工作,久久为功,确保成效;要坚持守住底线,尽最大努力的同时绝不做假,统筹抓好防控、安全等事宜。

前一记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纪委书记周新发带队赴伯泰克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