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考研服务工作

本网讯(物电学院 张杰)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届学生考研服务工作,鼓励毕业班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冲刺考研。近日,经过提前充分调研,物电学院分专业开展考研报考指导暨慰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联系专业慰问会,毕业班辅导员、2021届412名考研学生以及皖江自动化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各专业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选择考研的原因、复习备考建议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们激励同学们要从服务新时代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出发,选择继续深造;希望同学们要尽早确定目标、权衡竞争态势、准确定位自己,理性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勉励全体同学树立信心充分备战,用汗水换取梦想的果实,并表示学院全体教师会全力支持考研学生、用心做好服务工作。各专业负责人为同学们客观分析了受疫情影响之下的2021届考研形势以及相关政策变化,分别从报考选择、复习安排、专业重要知识点梳理等为考研学子进行详细指导,引导同学们慎重选择意向院校。他们还结合前期摸底情况,对班级报考意向较为集中学生进行了个性化分析和分流引导,鼓励同学们在百日冲刺阶段努力补差补缺、坚持到底、实现梦想。

据悉,物电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分阶段做好精准服务。学院先后开展了暑期考研动员会、经验交流会、专业辅导讲座、报告指导与慰问、复试动员、调剂复试辅导会等跟服务工作,营造浓厚氛围,提供跟进式服务,助力毕业生考取理想院校。

前一记录->化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帷幕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