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举办2020年“秋之计”实习就业双选会

本网讯(计信学院 图/方亚婷 王佳欣 文/裴若萱 王云鹏)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实习就业质量,918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0年“秋之计”实习就业双选会。35家公司应邀参会,2021届毕业年级本科生近300人全程参加双选会。

合肥高新区人事劳动局10家公司组团、校友企业安徽亚原子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达尔智能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35家单位带着2000余个实习或就业岗位来校,进行现场宣讲并组织选拔考核。

用人单位与计信学院共同搭建优质实习就业平台,和同学们进行“双向选择”。18日全天,用人单位分时段进行8分钟宣讲;宣讲会后,同学们自主前往招聘大厅和各分会场参加简历投递、笔试和面试。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同学们热情投报心仪的企业,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与用人单位自信交流,展现了良好的专业功底与应变能力,彰显了计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坚持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院领导袁兴龙、罗永龙、张园园、陈付龙同参会单位的招聘人员积极沟通,了解市场动态、增进校企联系、推荐优质生源。通过持续扩大校企联盟群、继续联手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不断完善计信特色的双选会模式,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真正做到学院为学生提供平台,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机会。

据悉,为确保双选会的实效性,学院克服疫情影响,自今年暑期起开始谋划、筹备本次双选会,精心制作邀请函,与用人单位沟通,引导毕业年级本科生树立正确、合理的就业观。学生党员在本次双选会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计信学院党员服务队全程参与服务:联络用人单位、提前布置会场、检测体温、现场引导、提供茶水,保障双选会的顺利与安全进行。


前一记录->生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慰问交流会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