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8届本科毕业生集中办理人事代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解决毕业生个人往返城东(芜湖市人才交流中心)办理人事代理手续的路途奔波,经学校与芜湖市人才中心协商,集中到校办理在芜人事代理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自愿将人事档案、户口、组织关系委托芜湖市人才服务中心管理,并且符合以下条件中的任何一条的毕业生。

1.已签约芜湖市就业单位,且签约单位没有档案管理权限的毕业生;

2.在芜创业,且已办理相关注册手续的毕业生。    

二、现场集中办理时间、地点

时间:64日(周一)下午14:30-16:00

地点: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三、办理流程

(一)现场办理。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携带申请办理人事代理毕业生的就业协议书,前往指定地点集中办理。

(二)更新派遣信息。毕业班辅导员务必将办好人事代理手续的就业协议书派遣信息及时录入就业管理系统,否则将影响毕业生派遣。

(三)毕业报到。申请办理人事代理毕业生务必要在领取报到证等毕业材料后及时到市人才服务中心办理相关报到手续。

 

联系人:崔玉凤,5910408     

 

                 2018528

前一记录->关于开展2018年中小学教师招考公益辅导培训的通知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