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资源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准确掌握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资源信息,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资源信息统计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1.网上填报信息。各学院组织2019届本科毕业生在920前登录系统(http://210.45.192.97/xf),完成个人基本信息、就业信息资源统计的填报(具体填报方法及要求详见附件)。

2.信息审核确认。各学院辅导员于925前在系统中对毕业生填报的有关信息进行逐条审核确认(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确保毕业生信息不漏、不错。

3.信息异常处理。在填报及确认过程中如发现系统所列信息与实际毕业生信息不符(如:专业人数、年级等)或无法登录,请辅导员汇总后,提交书面材料至招生就业处,由系统管理员进行修改。

联系人:崔玉凤  5910408

二、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填报。毕业生资源信息数据是每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的重要依据,2019年我校预计有本科毕业生5358人,毕业生信息资源数据多、任务重,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填报、核对统计数据,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不得迟报、漏报、错报。

2.有效引导、加强服务。各学院要充分利用毕业生资源统计结果,及时掌握并高度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有计划、分步骤、有针对性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指导服务工作。

3.加强监管、注重安全。毕业生资源信息统计包含毕业生重要的个人信息,各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应加强过程监管,提高信息安全意识,注重对信息统计结果的合理保护和利用。

 

附件:毕业生资源信息统计工作网络操作说明

 

招生就业处 

201897

 附件:毕业生资源信息统计工作网络操作说明.docx        

前一记录->关于组织收看“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同上一堂就业指导课大型公益讲座网络直播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