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防控工作要求,根据我校《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范的通告》,所有学生不要提前返校。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国家公务员等推荐材料审核

根据教育部和国家公务员局有关通知,推迟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有关部门将另行通知。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如确需办理公务员面试推荐表、政审函等盖章服务,请事先通过学院与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老师联系,通过网络、快递等方式办理;如非必要、非紧急事务,毕业生应向相关单位做好解释,待正式开学后办理。

二、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暂停各类线下校园宣讲与招聘活动(含学院举办的各类线下招聘活动)。原定于3月21日举办的长三角暨安徽省2020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和上级通知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三、集中开展线上招聘信息服务

学校将积极联络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招聘信息,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并认真做好安徽师范大学就业服务网、安师大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请毕业生积极关注相关信息,主动投递简历,通过在线测评、远程面试等方式参加应聘。

四、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请各学院密切跟踪毕业生求职意向,及时有效传递就业信息,进行人文关怀,有针对性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请毕业生积极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都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请通过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进行在线签约。

五、往届毕业生调整改派、档案转递等工作

根据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安排,2月3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就业报到证改签补办、档案转递开通网上和邮寄办理方式。毕业生可登录安徽省政务服务网,按照网上提示,办理相关业务;也可通过邮寄方式办理(相关业务所需材料可查阅安徽政务服务网、安徽教育网)邮寄方式办理请自行填写回寄的EMS快递面单(包括收件人地址、姓名、手机号等信息,邮费到付)邮寄收件人:省政务服务中心1号大厅8号窗口;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联系咨询电话:0551-62999737(国家法定工作日9:00-12:00,13:30-17:00)

六、毕业生积极参与线上求职

广大毕业生应充分利用学校为同学们搭建的线上就业平台,积极关注实时发布的就业信息、了解用人单位,主动联系、积极参加用人单位的线上招聘活动。正在备战国家公务员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以及准备报考选调生、省公务员、事业单位和教师编制招考的毕业生,要充分利用假期认真备考,做好笔试、面试的应考准备。

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第一时间与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或与所在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联系。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也期待毕业生们在此非常时期,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乐观向上的心态去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好工作。

 

 

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4日   

 

前一记录->职场启航-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2020年第1期、第2期)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