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启航-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2020年第4期)

学校联合粉笔教育安徽分校开展线上公益就业指导课程

为帮助2020届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求职准备和考研复试的备考复习,学校联合粉笔教育安徽分校开展停学不停课线上公益就业指导课程。

一、听课时间

2020年5月31日前

二、课程内容

1.公考笔试、面试公益课

2.事业单位考试公益课

3.教师招考公益课

4.考研公益课

5.法考公益课

6.财务类公益课等

三、听课方法

1.下载并注册粉笔App。

2.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提交资料。

 

3.粉笔教育会在3个工作日内添加课程。课程在粉笔APP<我><我的课程>中即可找到课程,进行学习。

四、其他事项

毕业生可根据需要和自愿原则选择参加相关课程学习,过程中如发现广告推销、承诺免费课程收费等不当情况,请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和招生就业处联系。

 

前一记录->2020考研复试、调剂专题直播公益讲座(职场启航-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2020年第5期)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