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总结会上交流发言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近日,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总结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各市(省直管县)教育局分管局长及招生机构负责同志、部分省属高校招生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和平全面回顾了我省高考改革历程,充分肯定了2019年高考各项工作成绩,分析了成功经验及存在的不足。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邸建伟报告了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对2020年高考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聂全高代表学校汇报了承担全省艺体类专业课统考和高考网上评卷等经验做法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据悉,作为安徽省招生考试评卷基地,我校承担了2019年高考招生3个艺术类模块、2个体育类统考任务,2个艺术类模块评卷和高考文综理综评卷任务,涉及考试人数32678人,评阅试卷近55万份。学校始终坚持“公平、安全、科学、规范、准确”的要求,平稳有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得到了主管部门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前一记录->徐雅萍斩获第六届全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金奖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