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雅萍斩获第六届全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金奖

本网讯(文学院 宁嘉惠)112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安徽新华学院承办,新安人才网协办的第六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安徽新华学院举行,我校选派的参赛选手、文学院徐雅萍老师获本科组金奖第一名。

本次大赛以“播创业梦想,传生涯理念,授实战方略,促教学相长”为主题,历时八个月,经过层层选拔,全省共有32名选手在半决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我校徐雅萍老师以《道路千万条 选择哪一条——如何战胜职业决策困难》为主题,将课堂教学与实际案例、经验实训紧密结合,内容新颖、内涵丰富,充分展示了我校就业指导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本科组18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徐雅萍老师最终以全场最高分斩获本科组金奖第一名的好成绩。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出席颁奖典礼并为金奖选手颁奖。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不断创新就业指导工作模式,稳步推进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和改革,加强课程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教学效果,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提高学生整体就业质量,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咨询与服务。




前一记录->学校组织职场启航·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