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秋季长三角教育师资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李成新)12月4日下午,学校在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就业大厅举办2019年秋季长三角教育师资专场招聘会。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浙江省建德教育局、上海市崇明中学、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等106家用人单位来校选才,提供对口就业岗位1900余个,吸引850余名毕业生前往求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来到招聘现场,看望慰问用人单位,了解单位用人需求,探讨加深校地、校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并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表示感谢。陆林指出,校园招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具备充足的政治敏感性,确定相应的招聘主题,引导毕业生围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建功立业。陆林要求,要仔细对接用人单位,了解单位具体需求,搭建来校招聘平台,并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发展情况做长期跟踪调研。陆林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每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要想法设法为毕业生做好指导,搭建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部分学校部门负责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现场对接用人单位,指导毕业生求职。

招聘会后,部分单位组织了面试和考核。

本学期,学校继续推进校园招聘“百千万”工程,围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先后组织了长三角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长三角教育师资专场招聘会、长三角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等9场招聘集市,开展“国企担当·成就梦想——国有企业走进师大系列招聘活动”等主题招聘,努力通过校园招聘为毕业生谋好出路,搭大舞台。

 

前一记录->学校启动“名企职通车”活动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