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职场启航·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李成新)11月21日,职场启航·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在就业报告厅开讲。学校全体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就业指导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了培训。讲座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汪贻洋主持。

讲座传达了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邀请了合肥新东方留学规划指导老师陈星、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石琴、安徽民师教招运营负责人唐鹏华3位专家,分别围绕如何指导学生成功申请世界名校、新生代大学生就业引导、长三角地区教师招考政策解读和形势简析等主题进行系统讲解。

汪贻洋在主持讲座的过程中,分享了三点就业工作的感受。一是就业指导要在“入学实施、贯穿四年、影响一生”,二是就业工作既要“上得去”也要“下得来”,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最突出位置,做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三是就业工作既要“走在前”也要“跟在后”,要对学生进行生涯规划、素质拓展、技能训练、求职实战的全方位指导,及时有效传递就业信息,全程跟进大学生求职发展。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就业指导工作,在面向学生的“职场启航·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创享未来·大学生创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的基础上,开展面向就业创业指导人员的“职场导航·就业创业指导能力提升系列讲座”,把师资培训作为提高学校就业指导水平关键,接下来还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

 

 

前一记录->学校举行2019年秋季长三角教育师资专场招聘会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