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就业创业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李成新)11月28日下午,学校继续组织“职场导航·就业创业指导能力提升系列讲座”,邀请了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吕泉、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姬增胜对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解读。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全体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任课教师参加培训。讲座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汪贻洋主持。

吕泉以《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全力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为题进行解读,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对当前的如何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姬增胜围绕芜湖市就业创业和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引导毕业生立足芜湖,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招生就业处齐怀峰对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使用培训。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聂全高传达了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对就业工作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就业数据的“打假”,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守住就业工作底线红线,提升就业数据的质量;要进一步强化就业对招生和人才培养的反馈,对人才培养情况进行长期跟踪调研,适时作出调整。聂全高同时对就业工作团队表示感谢,团队有责任、敢担当、有战斗力,是促进毕业生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就业工作要突出“细”“实”,要从具体求职技能、商务礼仪等进行系统培训,引导毕业生走进企业,了解职场。聂全高还对当前主要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

 

前一记录->学校举办“新东方杯”大学生简历设计暨模拟面试大赛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