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生就业考评工作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12月24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创业模拟实训教室(一)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生就业工作考评交流和评审。考评领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特邀校外专家,考评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并担任评委。

会上,陆林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辛勤付出陆林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更是政治工程,关系着经济发展、国家稳定和民族振兴,各单位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陆林指出,就业工作是系统工程,与招生调整、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密切相关,要加强联动,系统推进。陆林要求,就业工作是满意工程,要鼓励指导学生继续深造,为学生继续深造创造条件,提供服务;要搭建学生求职平台,办好校园招聘,增加来校招聘单位数量,提升来校招聘单位质量,增加校园招聘的吸引力。陆林强调,就业工作是全员工程,要加大就业工作宣传力度,选树就业工作先进典型,形成全员关注就业、关心就业、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共同努力为学生创造美好的未来。

根据本科生就业工作考评奖励办法,就业考评由工作考核和绩效考核组成,绩效考核得分根据就业率等指标据实算出,现场考评交流主要为工作考核,采取查看学院总结材料评分方式进行。与会评委对照考评指标体系,认真查看学院就业工作写实性总结,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评价考评组现场公布了各学院工作考核和绩效考核得分,评选出本科生就业工作先进学院10个,就业工作先进个人20名。

近年来,学校将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完善校院两级工作机制,加强国家就业政策宣传,推进毕业生个性化分类指导,优化就业工作管理服务,推进校园招聘市场提质增量,做好特殊群体帮扶,有效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充分就业、满意就业、安全就业。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2019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保持稳定,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服务工作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同和称赞,实现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双满意”

前一记录->学校在芜湖市首批高校人才工作站启动仪式上做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