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省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明显单位激励表彰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李成新)3月12日,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财政厅联合发布了《关于对2019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明显的单位给予激励支持的通知》,全省共激励表彰高校6所(本科3所),我校位列榜首。

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将毕业生就业作为办学生命线,不断强化完善“党政领导主管、职能部门统筹、相关单位协同、学院主抓落实、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机制。“一把手”高度重视、亲自谋划,分管领导主抓落实、靠前指挥,各部门协调配合、运转顺畅,各学院真抓实干,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全校上下形成了“个个关注学生发展、人人关心学生就业”的良好局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学生就业质量均有显著提升。

 


前一记录->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