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李成新)3月25日下午,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就业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全体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常委会关于就业工作的精神,通报了疫情防控以来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具体举措。

陆林赞扬了大家疫情防控以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肯定了大家通过“云服务”为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所做的大量细致的工作。陆林指出,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点,各学院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鼓足干劲,抓住重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陆林要求,要突出做好考研工作,学院班子要专题研究,拿出具体工作举措,积极动员全体教师和校友力量,结对指导,主动联系招考单位,为考研学生想尽办法联系出路。陆林强调,要继续办好校园招聘,确保线上空中招聘会实效,动态跟踪指导,并积极准备线下发力,提前谋划线下校园招聘会。陆林指出,要准备做好考公考编、参军入伍、出国(境)、各类基层就业项目等动员、指导工作。陆林强调,要加强特殊群体就业帮扶,落实教育扶贫责任,“一生一策”,努力促进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

前一记录->学校召开普通专升本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