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夏涛一行来校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本网讯(宣传部 杨穆龙)5月11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夏涛,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万以学,政府参事室主任白和平,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赵广,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梁清宇,省政协委员、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育红一行来我校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书记胡朝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陆林就目前我校就业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夏涛等人作了全面细致地汇报。  
   听取汇报后,夏涛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目前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高校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校办学的生命线摆在突出位置。他希望,学校要从全面落实“六稳”和“六保”任务的政治高度,抓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做到就业工作标准不降、招聘不停、服务不断,千方百计的促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满意就业。调研后,夏涛一行还考察走访了赭山校区。

 

前一记录->学校开展职场起航•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系列网络讲座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