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职场起航•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系列网络讲座

 


本网讯 招生就业处 赵喆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指示要求,帮助学生进一步掌握就业技巧,提升就业能力。5月14日上午,学校“职场起航•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正式开讲。第一讲由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负责老师凌从祥为毕业生解读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相关政策。



1BE98


 


讲座中,凌从祥老师分别从招生改革背景、国家线与分区情况、最新复试政策、调剂政策4个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向我校考研毕业生讲解了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等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期间,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地在易校招平台留言提问,与主讲老师进行互动,凌从祥也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讲座后,很多毕业生纷纷对此次直播课堂的效果表示满意,希望后续还有更多的关于就业指导方面的网络课程。

 


13F30

 

据了解,我校招就处将继续联合校研究生院、学生处、各学院等相关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加大加强对我校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就业指导服务、线上网络招聘、就业安全辅导、困难帮扶支持等方面的实效性,努力实现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前一记录->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在芜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