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秋季校园招聘会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梦姗 )9月16日下午,由易校招大学生就业平台举办的安徽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首场线上、线下双选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招聘大厅如期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教育局公办学校、民办学校、大型教育培训机构、上市企业等累计30家单位参会。


据悉,为保障本次招聘活动在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顺利开展,学校严格审查进校招聘人员身体状况和单位资质,确保招聘会的安全稳定。

 

    招聘现场火爆,学生参与积极性高,多个单位展位前出现学生排长队等候场景。与多家单位招聘老师沟通得知,我校毕业生思想活跃,交流沟通能力强,就业积极性高。其中萧县实验高级中学招聘老师说:“师大学生学习能力强,举止谈吐展现了现当代大学生风貌,具有很大潜力。”在走访中得知,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参会企业数量较少,不少学生认为此次招聘会的开展较有意义且收获颇丰,他们表示希望学校提供多样化就业招聘渠道。



前一记录->我校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持续向好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