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持续向好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汪启年)2020年,我校共录取普通本科新生6000人,招生计划较往年有所增加,生源质量持续向好。

今年,我校继续面向27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涉及13种招生类型,近80个录取批次,历时2个半月完成全部招生录取工作。学校在安徽省内生源的排名和位次持续提升,普通文理科一批投档线分别为570分、568分,文科投档线高出一本线29分,排名保持省属高校第2名,投档最低分考生位次比2019年上升了1043位;理科投档线高出一本线53分,由省属高校第4名上升至第2名,投档最低分考生位次比2019年上升了1378位。新增3个省份在一本批次录取,大部分省份文理投档线比去年有所提高,一本批次投档线平均高出相应批次控制线20分左右。

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持续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更好地满足考生对未来发展的期待。学校招生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谋划设计本科招生,胡朝荣书记和张庆亮校长大力推动招生计划编制和招生专业结构优化等,多次现场检查指导。陆林副校长靠前指挥、主抓落实,招生就业处和相关部门加强高考综合改革研究、应对,分批组织各学院学习高考综合改革政策,研讨推进优化招生专业结构,并组织专家征求招生计划编制的意见建议,为招生工作持续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EA12

10E92

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学校及时调整策略,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加大网上宣传力度,改版本科招生信息网、开发本科招生资讯平台、组建分省市招生咨询QQ群,制作发布招生宣传片《在这里,遇见你》、宣传文案《学在安徽师大,成就人生梦想》,策划组织各学院和特色专业“线上巡礼”,张庆亮校长带队在光明网、中国教育在线等直播宣讲,47位专家教授在线答疑、解读招生专业,继续设立10部“招生热线”和18部学院“院长热线”答复考生咨询,抽调17人赴宿松、阜阳等地参加10场咨询会开展宣讲,制作4万余份本科招生报考指南分发到省内示范高中考生。校内相关部门、各学院通力协作、大力支持,各专业负责人、教授、教师积极参加,全校师生、校友持续发出师大声音,对学校和专业进行全方位宣传,为我校招生工作保持向好态势发挥了重要作用。

20012

前一记录->跟进式服务助推毕业生就业——物电学院承办“中国声谷、量子中心”春季来校引才活动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