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在行动】“中国声谷·量子中心”合肥高新区组团来校招聘

518日,“中国声谷·量子中心”2022年合肥高新区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大厅举行,经过遴选的17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近300个,涵盖电子信息、教育、金融、人力资源等行业领域。

招聘会上,各专业毕业生着装整齐,携带着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在心仪的企业前咨询与自荐。招聘企业热情接待每一位应聘者并耐心介绍企业概况、录用条件、福利待遇等,通过现场笔试、面试、交谈全面考察了解学生的综合能力。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高新区)是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首批“中国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科技工业园区”、全国首批光伏发电集中应用示范区。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与区内企业历来高度重视来我校选聘毕业生工作,本次专场招聘活动是“校政企”深度合作的又一次体现。后期学校将进一步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校园招聘系列活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前一记录->学校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全面启动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