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全面启动

5月25日下午,学校在花津校区召开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政策解读暨招生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动员,校、院两级招生热线接听人员、线下招宣小分队成员等170余人参加培训。

陆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基础和前提,是高水平大学办学声誉的重要指标,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各专业教师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担负起争取更多优质生源的责任和使命。陆林要求全体招宣人员要熟练掌握招生各项政策,为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提供热情、专业、精准的指导服务,动员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师大;各学院要善于整合各方资源,把握时间节点、关注重点人群、提高招宣实效,更要狠抓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提升专业自身的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

会上,招生就业处围绕2022年招生计划、政策和考生常见疑问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据悉,学校今年将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我为考生办实事”招生宣传活动。目前,招生部门已在学校官微官网等线上平台展开宣传,还将制作报考指南、宣传海报、宣讲PPT和视频等,在6月下旬开通10路学校热线和18部“院长热线”,并择机组织小分队赴省内外开展招生宣传。

前一记录->学校召开就业工作调度会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