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举办“‘历’显不凡,‘职’耀未来”线上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主动就业,4月1日,历史学院召开“‘历’显不凡,‘职’耀未来”线上招聘宣讲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振杰、就业指导科赵喆、学院党委副书记宫超参与招聘会并现场指导交流。招聘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就业工作联络人朱晓华主持。

本次招聘宣讲会采取“云就业”线上参会模式,共邀请8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吸引了院内外110余名毕业生线上参会应聘。招聘会前期,学院积极联系,发布线上专场招聘会企业邀请函,筛选并邀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桐庐学校、上海赞瑞实业有限公司、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靖波实验学校等8家往年有毕业生就业的优质单位参与招聘宣讲。同时,学院将招聘通知、简章等上传到学院就业网页并转发推广至各学院,鼓励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与。在招聘会期间,各用人单位通过对单位简介、招聘要求、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吸引了不少毕业生投递简历。

目前正是2022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时期,历史学院此次线上招聘会,不仅是学院在疫情防控要求下“云就业”平台新模式的成功尝试,也是推动毕业生“稳就业,高发展”的必要举措。为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对就业带来的影响,学院还建立毕业生就业信息数据库,持续推动“一对一”就业帮扶机制,搭建就业指导平台,力求促进毕业生“稳步就业,高质发展”。


前一记录->地旅学院举办“职旅天下”空中双选会助力毕业生就业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