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举办“职旅天下”空中双选会助力毕业生就业

4月2日,地旅学院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及腾讯会议平台举办2022年“职旅天下”空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采取企业线上宣讲,学生线上+线下参会模式,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陈祥云、张慧主持。两场双选会共计14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学院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求职应聘。

本次空中双选会分为文旅类专场和综合类专场两场,根据毕业生专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分类开展。准备阶段,学院发布线上专场招聘会企业邀请函,并通过专业教师推荐、学生意向调查等方式,邀请、遴选学生们真正感兴趣的、与专业对口的优质企业参会宣讲。毕业班辅导员提前指导学生完善简历,并统一组织简历投递,落实好过程化服务。

空中双选会上,各用人单位宣讲人在宣讲中从企业情况、福利待遇、需求岗位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欢迎毕业生积极应聘、实习就业。同学们踊跃与用人单位HR进行深入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

会后,毕业班辅导员与参会学生深入交流,为学生精准推荐合适企业,督促简历投递,并了解学生参会反馈以及意向单位和岗位,为下一场空中双选会的组织做好准备。

本次空中双选会是地旅学院2022年“职旅天下”春季空中双选会系列活动的第二场。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情况,学院采取“早启动、早部署、早动员、早实施”的工作方法,以生为本,改革创新,积极搭建“职旅天下”“职海扬帆”线上就业服务网站平台,组织在线宣讲和空中求职讲堂,整合各类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全面优质的就业资讯与切实有效的指导服务,促进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


前一记录->经管学院举办“经”彩有你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