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III》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计划核对和任务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落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III》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课程安排

1.上课时间: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6周至第15周)

2.教学任务:请各学院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安排2020级本科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III》教学任务。教学安排共9周,计22个课时。

二、班级安排

1.任务落实时须按班级进行分班或合班操作,各学院应仔细核对各专业行政班级信息表(附件5)。

2.合理分配教师教学工作量,控制教学班规模,教学班人数原则上控制在80——120人。

3.进行合班上课时,请提前咨询教学办,注意实操性考虑专业性质,以便提高课程的针对性,确保教学效果。

   三、教师安排

1.《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III》属于通识课程,专业教师、学生工作者及从事就业相关工作人员均可申请,原则上以开课学院教师为主,也可邀请其他学院有相关课程经验的教师进行授课。

2.参加过就业创业课程教学大赛并获奖教师优先安排;参加过职业指导师培训、高校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培训及相关国家精品课程培训等培训的教师优先安排;以往承担过就业创业课程教学任务表现突出者优先。

3.不具备高校教师资格的人员原则上不得承担本课程教学任务。

4.每位教师原则上安排不超过2个班教学任务。

5.教学任务提交后,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能变动。

  四、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根据各专业行政班级信息表(附件5,进行合理分班,填写《2022-2023-1<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III>教学任务安排表》附件6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III>授课教师登记表》附件7,并于5月12日(周18:00前以待办发至招就处就业指导科赵喆

 

  附件:1-7.zip

 附件:1-7.zip

 

招生就业处

20225月11

 

  • 附件【附件:1-7.zip】已下载

前一记录->关于举办第3期“花津创客营”培训班的通知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