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3期“花津创客营”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学校举办第三期“花津创客营”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学院推荐有意向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教师(名单见附件1)。

二、培训时间地点及内容

时间:6月1日15:00

地点: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就业报告厅

内容:

1.介绍职规大赛的背景及意义;

2.讲解省赛参赛环节及注意事项;

3.上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省赛金奖获得者陈思敏模拟汇报;

4.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建华老师现场培训。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参训,积极备赛,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2.参训人员培训期间要服从统一管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集体会议要全程佩戴口罩。参加培训前14天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境外旅居史,有国(境)外旅居史或接触过国(境) 外人员,有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的不得参训。

3.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王申振联系,电话:5910200。

附件:第3期“花津创客营”参训名单一览表

招就处 校团委

2022年5月31日

前一记录->关于落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Ⅰ》的通知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