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在芜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赵喆5月22日,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和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来我校召开在芜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出席会议,在芜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议由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主持。

调度会上,陆林代表学校欢迎与会人员的莅临,感谢省教育厅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指导。陆林表示师大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利用“云服务”推进就业工作,做到招聘不停歇、服务不断线;学校将以本次调度会为契机,借鉴兄弟高校成功经验,进一步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安徽工程大学、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在芜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校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的主要做法、推进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的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谋划。

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陈锋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要做好就业形势长期严峻的思想准备和工作谋划,要抓住工作难点和重点,尤其是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帮扶和“考学考编考公考证”毕业生考后指导。陈锋强调,各高校要深入贯彻“一把手”工程,建立健全工作队伍和工作机制,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坚持部门协同、院校联动,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袁江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高校要从全面落实“六稳”和“六保”任务的政治高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作用,打通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要引导毕业生主动适应就业形势和求职方式的变化,调整就业预期,积极行动;要抓细抓小抓实抓好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就业路上一个不落”,促进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前一记录->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推进会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