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亮校长深入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6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在招生就业处和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下,深入生命科学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

生科院、历社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毕业生就业现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接下来的工作打算。招就处、研究生院负责人通报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安排,就相关就业政策和基层就业项目作了解读。

张庆亮在调研中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内涵发展的重要体现,他要求学院要引导毕业生务必认清就业形势,调整期望值、积极就业;要准确了解每个毕业生的求职诉求,提供个性化指导,着重做好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毕业生的“一对一”帮扶;要扎实做好特岗教师、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要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挖掘校友资源,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全力以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院两级“一把手”亲自部署、靠前指挥。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在320日党委常委会上强调毕业生就业是大事、是政治任务,就业稳则人心稳、民生稳;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确保实现今年的就业目标任务。分管校领导陆林、彭凤莲先后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牵头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实施方案6个。


 

前一记录->2020年全省体育单招文化考试顺利落幕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