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推进会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5月27日,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推进会在花津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团委和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近期就业工作安排作了部署。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同志分别就士官直招、征兵入伍和西部计划等就业项目作了布置。

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晓宇在讲话中要求各学院在严格抓好学生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辅导员要明确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充分发挥思想引导、家校联动、朋辈帮扶和校友资源对就业的促进作用,努力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陆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所做的大量细致的工作。陆林强调就业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高校人才培养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陆林指出目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期,各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带头作用,分解任务、压实责任,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就业统计“四不准”要求,扎实抓好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全力以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前一记录->张庆亮校长深入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