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体育单招文化考试顺利落幕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于6月6日至7日进行,安徽省考点继续安排在我校花津校区教学楼,全省共有1648名考生报名考试,设立常规考场55个,备用隔离考场2个,170余名教师和工作人员参与监考、考务管理,考试于7日下午顺利落幕。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考试形势特殊、工作复杂、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安徽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多次协商有关工作。校党委书记胡朝荣、校长张庆亮牵头研判形势、谋划安排,校领导毕明福、陆林、周新发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考务组织和考试纪律等工作,并深入现场检查指导落实情况。考试工作领导组坚持把确保考生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制定考试疫情防控方案和工作组织方案,提前做好考生“安康码”状态和健康提醒,选调认真负责、经验丰富的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和考务专题培训,落实考试场地消毒和防疫措施,布置调试视频监控、金属探测仪、信号屏蔽仪等防作弊设备,在芜湖市卫生健康、公安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全方位优化考务、保障考试、服务考生。

考试期间,考生经过人脸识别验证身份、体温测量确保安全后,从专用通道分流引导进入考区,通过证件查验比对和考试违禁物品检查进入考场,考务组按照试卷安全保密规定做好试卷保管、分发、流转、回收,监考教师严格按照考务工作程序指令组织实施考务工作,考试现场情况全程监控录像,各环节工作组织规范,运转有序,实现了考生安全、考纪严明、考风端正、考试平稳,广大考生和家长反响良好。

 


前一记录->学校专题部署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