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经”彩有你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4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经”彩有你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采取企业线上宣讲,学生线上+线下参会模式,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盛亚琴、花荣越主持。

招聘会开始前,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振杰到会指导,对参会学生进行了就业形势分析。他围绕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考研形势趋势,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作了详细分析。建议同学们要认清当前就业内外部形势,树立竞争意识、底线意识,做到主动就业、积极就业、诚信就业、安全就业,增强自我认识能力、职业分辨能力、自我推销能力、职业规划能力、适应环境能力。

此次招聘会,学院职业发展中心通过定点联系,共邀约了芜湖长信科技、芜湖东昊网络科技、格力电器、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等10家企业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招聘会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批次进行,学院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求职应聘。参加宣讲的企业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和PPT,向同学们介绍企业发展前景、岗位晋升通道、岗位招聘计划及薪资待遇等问题。用人单位鼓励毕业生勇敢尝试,把握机会,积极应聘,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疫情形势下,学院按照“小型化、多场次、高质量”的原则,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应聘,力争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前一记录->就业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 新闻与传播学院全力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 2018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yayuanzi

联系电话:0553-5910093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政编码:241002